为什么我家打开yy 会是这个样子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互刷互粉为什么我家打开yy 会是这个样子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为什么我家打开yy 会是这个样子

楼层直达
女人毒。

ZxID:17412316

等级: 少将
情非得已。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5-08 0
       重新安装 也不行。  求解释啊
  神识2Amor°

ZxID:16245792

等级: 中将
                     择一城终老,  遇一人白首。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5-08 0
布吉岛
   
曹蒹葭 

ZxID:17363604

等级: 中尉
配偶: 陈浮生 
我心中有猛虎,细嗅蔷薇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5-08 0
用360的系统修复,再点常规修复,在点修复桌面功能   可以试一下.
  悬寺°

ZxID:1655554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5-08 0
以前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经验

现在俄明白了!!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

也可以赚经验跟DB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跟DB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遇贴就回,捞DB就闪。.
本文来自猴岛游戏论坛 :http://bbs.houdao.com/r6001483_u16555544/
总是这样

ZxID:18072376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5-09 0
我在网吧遇到过。
多诺米、

ZxID:18095538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5-09 0
貌似我知道。是不是双击就出现这个对话框?  可能是组策略能限制了。 是的话点我企鹅,
jy02615606

ZxID:1947048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5-09 0
以前看贴总是不回,一直没提升等级和经验  

现在俄明白了!!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

也可以赚经验跟DB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跟DB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遇贴就回,捞DB就闪。.
本文来自猴岛游戏论坛 :http://bbs.houdao.com/r6009251_u1947048/
情义丶炜少

ZxID:18146031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5-10 0
一直没提升等级和增加经验,
现在我明白了,
反正回贴可以升级 ,也可以赚经验,
而升级又需要经验 ,
我就把这句话复制下来,
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本文来自猴岛游戏论坛 :http://bbs.houdao.com/r5475391_u18146031/
不归少年ぅ

ZxID:16654952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5-11 0

每次我开cf外挂后都这样-.-

有次我用金山杀了个毒,好了~
起码混了个耳熟

ZxID:17997377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5-11 0
你好:

点“开始” 菜单在“ 运行”里输入: gpedit.msc
组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
--已禁用-


确定

再打开 yy;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