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 好久了 帮帮忙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电脑百科这个问题 好久了 帮帮忙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这个问题 好久了 帮帮忙啊

楼层直达
太子爷丶

ZxID:15851230

等级: 大将
大量收QB 8.0收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5-25 0
孤影随风

ZxID:15699962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5-25 0
检查系统相应服务是否开启,如果这项服务没有启动则无法安装,
我的电脑---点击右键----选择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侧里找到windows installer这项服务,双击它,把启动类型改成手动,然后点击启动,把这服务启动下,最后是点应用并退出就可以了!

楼主留言:

不行

太子爷丶

ZxID:15851230

等级: 大将
大量收QB 8.0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5-26 0
不行啊
Heartbeat°

ZxID:15536076

等级: 元老
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5-26 0
看一下服务里的Windows Installer 服务是否已开启!

如果该服务不能启动的话,下载一个安装程序,重新安装即可!

Windows Installer 4.5.zip[点击下载](3190 K) 下载次数:0 累计下载获得 DB 没有记录

楼主留言:

还是不行啊 叫我QQ 呗 303771929

[ 此帖被The end在2012-05-26 08:56重新编辑 ]
 Qecluse 

ZxID:8314024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5-26 0
LS已给出方法
太子爷丶

ZxID:15851230

等级: 大将
大量收QB 8.0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5-26 0
LS  不行啊
Strive_J

ZxID:18258222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5-26 0
直接重装系统!

际遇之神

惩罚

小贼们潜入Strive_J家, 偷了 DB2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