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Ta
-
- 注册时间 2006-08-30
- 最后登录 2023-07-17
-
- 发帖26537
- 在线5015小时
- 精华4
- DB1054
- 威望10173
- 保证金0
- 桃子28
- 鲜花0
- 鸡蛋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content too large, truncated for display]
我们的开始,不可预知,不可预料。不可想象,不可捉摸现在想想,好多事情,都像是伏笔,最一开始见面的你就知道我的前男友,接着又知道了很多很多我的过去,有嘲笑,有玩笑, 一直都是这样的,很好很好的朋友,渐渐渐渐。从陌生到熟悉,是我们未曾想过的结局 我一直一直把自己的心锁着,好累好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你,我竟然会全部说出来,说出自己所有的秘密,包括别人的情书,姐妹的家书,这是不是伏笔, 我想也了解很多很多吧。 在这样的基础上, 再在一起, 我觉得会很好的吧。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说你说第一次,是的,所以你伤不起。这是在一起的第一天你说的话,我记得,都记得我有过一些顾虑,也许有些感觉在从朋友过渡到恋人会变质,我担心过,忧履静铸,只是在看到灿烂的笑脸时,在听到说最近很开心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都不重要了 我是个很敏感的,很容易被感动的人,越是在乎的,我越是会多想,我想说,恋爱中的自己,真的会很任性,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你开玩笑的时候,眼神的那般真挚,让我不得不多想,我在想,或许欺骗我的时候,是不是也是现在这样,我选择傻傻地相信。可是,你说,不可相提并论的。所以, 听 过那首歌,This isus,今天生物考试还有10分钟的时候,突然就来灵感了,You are the one,gives all yourlove,let me forget what he has done to me,you are always here now我想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能和你见一次我想每天都能和你一起用餐我想每天晚上我都能拉着你的手去散步我想我们一起去逛街看到好看的情侣东西都买回来我想我们能在一起傻笑 发呆犯2我想我们能像一对已婚夫妻一样的恩爱我想我们彼此都特离不开对方我想我们特别的慷慨有什么事情都不隐瞒我想我们一起喝酒一起唱歌一起玩耍我想我们能简简单单单的在一起我想我们能好好的体谅这对方迁就这对方我想我们都会很温柔的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如果我的坚强任性,会不小心伤害了你,你能不能温柔提醒,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终于理智将感情制服,不去深掘对彼此都好。安东尼说过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就算全世界都喜欢你 你也会孤独吧我做到了放下 只是还不够彻底 如果那些记忆不在我身上留下疤
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 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了就错了 对于得到 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 对于失去 谁能保证那本该是属于你的 最讨厌的是欺骗 是背叛 尤其是那以后还可以洒脱的跟你在一起 不管春夏秋冬,我始终把你保存在心底,不由得任何一点风吹雨打。
事在人为,但改变就是改变,改变不了姐姐就灭了他。
一点点试着改变现在的生活,不想在这样的生活里折磨自己,我不想让你继续成为我的全世界。 从纯真开始一步步的看着自己一直一直变 阵阵失落还是难过绝望崩溃无助全部都在我只能选择逃避,我在微笑,只有自己能感受到自己那颗撕碎的心。 我只是忘不掉,放不下而已,真的.其他的,我一切安好我有时会问自己,他到底爱过我吗,结论便是,爱过怎样,没爱过又怎样,起码现在,他不爱,何必犯贱去想念。
不停寻找借口让自己忘记,心却迟迟不前,我希望你爱的女人真的能给你我给不了的温暖与感动。 我们各自安好,最好。
我想做一个好女孩 成绩拔尖听话乖巧不熬夜不喝酒不颓废对谁都可以温暖的微笑善良热情宽容没有尖锐的语言没有高傲的姿态没有淡漠的表情可现实给不了我这么多。
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永远是最悲哀的。
声嘶力竭,歇斯底里不安的叫喊,我还是没有眼泪, 我不会哭,可是我多么想大哭一场宣泄我所有的悲伤,做不到。你试过吗,每天游离于不同的人,身边微笑安慰讲着浅薄的道理,连自己的喜悲都不能掌握。
我喜欢旧时光,旧时间,旧照片,我喜欢一切关于旧的事物,旧,回不到去不了,所以我爱,也有我们曾经的爱 我说过,有些事,有些人其实不用那么偏执,没有人会陪你到天长地久,要学会独立,学会自己生活。
我一个人走过我们曾经路过小学附近的那家奶茶店, 我一个学会长大,学会一个人,其实也还好,至少不用让别人知道自己难过。 每天都在笑 清澈的 张扬的 微微的 放肆的 或许很快乐 或许没有快乐过不过又有何所谓 谁真正的在乎过 你来过我的世界,我想念一辈子。
所谓天长地久只是个笑话,找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其实我都懂,时过境迁,有些人不必太想念。 恨自己的无能,只要是看见和你有关的东西,做曾经和你做过的事情,走曾经和你走过的路,眼泪就会掉下来我现在很好,生活的简简单单清清淡淡,不难过也不快乐,这样就好。 我再也不是曾经的我,很久之前我就已经改变,然后再也回不了头,时光太容易看透一个人,我宁愿不想去看。[table=100%][tr][td] [/td][td] [/td][td] [/td][td] [/td][/tr][tr][td] [/td][td] [/td][td] [/td][td] [/td][/tr][tr][td] [/td][td] [/td][td] [img]http://s1.images.houd[ 此帖被Mr、安小寶在2012-08-27 15:50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