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纠结,情以何堪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QQ微信技术越想越纠结,情以何堪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越想越纠结,情以何堪啊!

楼层直达
    小全

ZxID:15126425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9-27 0

上街都没去过几次,养成了我不喜欢上街的性格了

住这个县里,去不知道哪跟哪,你让我情以何堪啊

想想还是念书好,至少放假能去出玩玩。

PS:娱乐场所俺是去不了的,受不了那个气味

俺是哥好孩子





心情吐槽,至少这没人认识我。
引用


抠脚瞎。

ZxID:17460435

等级: 贵宾
一个手拿故事会的男人!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9-27 0
宅吗

楼主留言:

被逼出的宅

  喏汐。

ZxID:20387347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9-27 0
Re:越想越纠结,
小孩子一个啊。
不要去想就不会纠结了。

楼主留言:

你让我被人挂这网虫是多么的纠结么、

嗨!

ZxID:15870381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9-27 0
在苏州哪里啊。

楼主留言:


IP错了 从连,  盐城的

七逆gg

ZxID:848340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宅男啊。
半江棠

ZxID:17301818

等级: 元老
配偶: 半盏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阿~~~
半江棠

ZxID:17301818

等级: 元老
配偶: 半盏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原来是为这事烦呢

楼主留言:

  有意见么。  朋友刚走,2人去玩了。情以何堪啊

星空若梦

ZxID:1941767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读书好吗?

楼主留言:

不好,穷 念不起。省点钱吧 ,念也没用

ι   奇葩×

ZxID:20437597

等级: 大将
          ┐          奇葩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不错
    小全

ZxID:15126425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回 8楼(不可缺少) 的帖子
不错?
引用


m2ro

ZxID:19009871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9-27 0
书中自有黄金屋。
长期接单花呗白条XYK取现,招中介。欢迎广东中介面谈。
微信:190773346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