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悲剧货、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我就是一悲剧货、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个回复

我就是一悲剧货、

楼层直达
李知轩

ZxID:9088765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09 0
今晚中了什么邪、每发一主题帖就被禁言、而且还是永禁。一连好几次、在猴岛三年我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我就迷糊了、管理员提醒我说是发帖过快,好吧、以后大家要注意了。其实我在意的不是我的号,我在意的事板块的活动帖子也一块没了、号大不了过几天再解封,但是还是大家的DB要紧,我就连夜要回来了,要不我平常发完活动就要上床睡觉了,
           中邪的一天,迎接银弹的一天的到来,晚安喽。
  喏汐。

ZxID:20387347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09 0
这个以前年轻人遇上好多次。
一切皆看透

ZxID:15761270

等级: 元老
配偶: 穆南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09 0
呵呵,已经处理好了就好了。你的努力结果是大家的刀币都还在,不过我今天没有分了,大家就明天拿刀币了。
抠脚瞎。

ZxID:17460435

等级: 贵宾
一个手拿故事会的男人!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0-10 0
是吗
℡雪千尘ら

ZxID:5848506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0-10 0
我都说了 很多次了  发帖回复  间隔时间长点  太快被系统默认为灌水的
裆里有杆大炮。

ZxID:18928389

等级: 元老
潜水帝!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0-10 0
知道了哦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