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让我七窍喷血的cf。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告别让我七窍喷血的cf。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告别让我七窍喷血的cf。

楼层直达
跑龙套。

ZxID:21117077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0
以前不想玩cf的时候。闲的上去玩玩。能上去。    想玩的时候来手感的时候。不是进去卡没。就是进去卡死。还有就昨天。玩完dnf。突然想玩cf,借了个全装的号。结果第一次进去了,我看仓库的时候直接性卡没。第二次尽然是服务器爆满请稍后再那个啥。第三次进连接服务器失败。第四次进连接服务器失败。第五次进连接失败。连着三次我彻底喷血。直接卸载。我真想爆粗口。  艹  n  m 的!
完美孤独、

ZxID:13554259

等级: 元老
怎敢在去打扰你,毕竟不再讨你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7 0
腾讯小霸王   唉 你能怎么说 不过我家就有点慢 一切正常  
你家电脑该换了把
揪掉你的鸡儿

ZxID:1080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7 0
目测是你网络问题
星光大道栏目组c9c2

ZxID:21210367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0-27 0
换电脑。。。
微不足道。

ZxID:20836607

等级: 上校
Stanger is be boy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 -同感,而且你是玩体验版的吧,如果是体验版TX没事就更新一下维护一下- -
跑龙套。

ZxID:21117077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我家网速2m的。  我刚重做了系统。 我玩lol都行。    果
跑龙套。

ZxID:21117077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回 1楼(   梦随你) 的帖子
电脑才买1年多。
跑龙套。

ZxID:21117077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回 1楼(   梦随你) 的帖子
电脑概览

电脑型号  兼容机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32位/Service Pack 3)
CPU  AMD Athlon(tm) 5200 Dual-Core Processor(2764 Mhz)
主板  铭瑄 MS-M3N68EL
内存  2.00 GB ( PC3-10600 DDR3 SDRAM 1333MHz)
主硬盘  500 GB (日立 Hitachi HDS721050CLA SCSI Disk Device 已使用时间: 5469小时)
显卡  NVIDIA GeForce 7025 / NVIDIA nForce 630a (64MB)
显示器  LCD LCD 32位真彩色 59Hz
声卡  Realtek 662 High Definition Audio
网卡  未知网卡
完美孤独、

ZxID:13554259

等级: 元老
怎敢在去打扰你,毕竟不再讨你喜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内存太小了
进游戏出错很正常
   你去网吧用六核试试  进游戏就几秒
跑龙套。

ZxID:21117077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回 8楼(   梦随你) 的帖子
lirui1793

ZxID:1109389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0-27 0
机器配置完cf绝对没有问题 估计是地区网络波动的事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