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得不吐槽棒子都太胆小每次都是我冲最前面
这个地方可以在上面留个人 因为下面会跑出N多僵尸...
搞的我蛋疼死...另外也会出现恶魔猎手和恶魔之子还有个恶魔子体

这里是要移动的 更新了去玩了就知道 还有 要买满子弹 后面要用
让暴君炸上来

记住 千万别打下面的暴君 毕竟你还有队友 把队友炸下去就是死的了
或者这里 其实我是不小心掉下来的...只要不打暴君一切安好
不过最好在上面呆着 因为等这个过去停了以后还得打墙...而且位置很小
因为蠢队友..
没看到后面的地图
等国服更新以后大家再攻略吧

不知道 是什么荣誉了...
[ 此帖被丄丶淡定在2012-12-10 23: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