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狗像什么?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互刷互粉2狗像什么?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4个回复

2狗像什么?

楼层直达
蓝颜°  ˉyb

ZxID:21423996

等级: 中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君生,日日与君好。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0
71. 人生就像2狗,一旦冲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人生就像2狗,怎么拉都是那个模样,可是每次又不太一样….
人生就像2狗,有时拉得很爽,有时却拉得五官纠结!
人生就像2狗,你永远不知道,会拉出个什么东东..
人生就像2狗,想要怎么结果,就要先怎么栽。
人生就像2狗,往往努力了半天,却只迸出几个屁..
人生就像2狗, 就算点缀得再漂亮,其本质还是一样..
人生就像2狗,只有自己默默的勇敢面对。
所以,就像大家常说的──
「你去吃2狗啦!」
其实,他的本义是『你要认真融入自己的生活。』
[ 此帖被蓝颜°  ˉyb在2012-12-16 20:38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2-12-16

-

蓝颜°  ˉyb

ZxID:21423996

等级: 中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君生,日日与君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6 0
多好的帖子
2狗°  ˉyb

ZxID:20307001

等级: 上将
          ┐         总版主°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6 0
  喷嚏.
蓝颜°  ˉyb

ZxID:21423996

等级: 中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同君生,日日与君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6 0
我弄几个B容易吗
等级: 贵宾
┏━┓       ┃五┃ 欢迎来到动  ┃队┃ 漫剧场板块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2-16 0
回 楼主(蓝颜°  ˉyb) 的帖子
对!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