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用不好AK。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其实我用不好AK。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6个回复

其实我用不好AK。

楼层直达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0 0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60
DB+60 2013-01-10

          ^_^ 『CSOL板块』 有你更精彩^_^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0 0
我喜欢用毁灭者,扫死你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布拉格有张床

ZxID:11222886

等级: 元帅
床,柔软依旧。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0 0
本来以为LZ  技术不错的  都是双杀

结果一看  是BOT。。。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0 0
我喜欢用AK 。爆头一木仓死。伤害高。反正用起来感觉爽。
怹怣

ZxID:1802402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0 0
我也用不好
茶花

ZxID:18232530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0 0
我拿什么木仓都一样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10 0
我就会生化

际遇之神

惩罚

借朋友的法拉利去HI,不小心车上刮了一道划痕,花去DB6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