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式。大略介绍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新模式。大略介绍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2个回复

新模式。大略介绍下。。。。。。。

楼层直达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7 0
刚刚出来会有个自己的房子。房子可以用木头和铁升级(铁。木头名称我猜的)。铁和木可以用近战武器到外面去打。
地图中间可以买木仓买子弹。队友也可以杀。杀了队友会掉个包包。里面有钱。。每过一段时间天会黑。黑的什么都看不见。一定要开灯。。
然后一大堆僵尸来袭击你家。家外面有个墙。初始耐久是1000吧。用家里面的炮台打就行了。耐久为0家就爆了。。。。后果你懂的。。      


这是你基地升级的选项。上面3个是升级你家。升级后家换变颜色- -貌似更坚固了上面第4个好像是求救?然后赢了?
下面的第一个可以让你的墙长刺。作用自己想吧。第二个购买后外面出现炮台自动帮你打僵尸。
第三个是卫星探测什么的吧。第四个我也不知道。第5个。每过几秒给你木头。第六个。给铁。
第七个。貌似是增加炮台攻击力。第8个。不知道。第九个。把你的斧子变成锤子。打木头和铁速度更快。


这是铁。用来升级基地的。





显卡不行。我的FPS最低是4。求超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30
DB+30 2013-01-17

CSOL版块欢迎你 带版块签名双倍奖励哦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7 0
下面还显示出了墙的血量和铁和木头的数量。
腐朽、

ZxID:13681690

等级: 少校
x.      腐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7 0
感觉  好无聊的样子。。。
我是某某某丶

ZxID:16167642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7 0
无聊吗?我感觉这个模式不错哦,有创新
腐朽、

ZxID:13681690

等级: 少校
x.      腐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有 视频就好了。。。。  
、旧梦易醒

ZxID:14080367

等级: 大元帅
配偶: 丶不懂君
女人对现在男人的三大标准:180cm,180mm,18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有视频讲解最好了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待会去看看


私ぁぁぁ楠哥

ZxID:17087560

等级: 上校
我就是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哎呦 不错哦
 稀饭丶

ZxID:10582337

等级: 中将
很久以前我有一斤节操,那,那是很久以前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艹,怎么像魔兽的躲猫猫
wqwd2010

ZxID:21808204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这么一下100血,一下32000的血。

楼主留言:

韩服本地房。你懂的

际遇之神

奖励

偶遇猪GG,传授猪头大法,获得1猪头术

wqwd2010

ZxID:21808204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你以为你是母体僵尸啊!!
yzj81

ZxID:14054227

等级: 少校
屎 鸡 舔 X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有点像 使命召唤系列的僵尸模式
萌萌的天然呆

ZxID:14911610

等级: 准尉
我是神经病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就是模仿使命召唤的!!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4K最爽呀 那啥都无爱了
奶粉.

ZxID:10370907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回 12楼(萌萌的天然呆) 的帖子
- -有点模仿魔兽的生存系列

楼主留言:

你也玩魔兽?我最近常玩。你是真三还是DOTA或者RPG?是VS还是11或者浩方。qq对战?

炽热的腿毛

ZxID:14155452

等级: 上将
该哭哭 该笑笑 傻了吧唧有人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不错  基本满足TD类型了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啊,哈哈,期待啊,有创新啊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水鱼而日

ZxID:15451635

等级: 中将
人生有太多的如果,就会有着不同的结局,唯一的结果,那只是命中注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听起来,这个模式不错,挺好玩的样子,期待

际遇之神

奖励

突然被神秘光线击中,坠入时光隧道,获得1DB1猪头术

开幕词,没有
怹怣

ZxID:1802402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不错 很期待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1-17 0
谢谢分享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