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探讨一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来探讨一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个回复

[精彩瞬间]来探讨一下。

楼层直达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9 0
今天。有一为斑猪说。想学技术就是经典模式。




于是我就去了。不错很多房间都是  竞技的。




一般都是10个人的房,我在T。




进去2盘。没抢。 悲剧。。。不用说了吧。





有金币买木仓。买了一个AK。




不知道是我的手冷。还是没手感。AK的弹道。


乱七八糟的。我没动也是。



这让我,想起了。前几天有一个。玩家说的。‘


2连发。后坐力都很大。还有里面的人。都用AK


CT的都有AK。用M4的人都少。AWP还没看谁用。


一般都是爆头。虐死我了。


你们说说。。。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5
DB+5 2013-01-19

CSOL板块欢迎你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9 0
战绩都是负的。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9 0
明天。去经典了。没有压力。那有。进步
   命

ZxID:18349017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9 0
   经典弹道是1.6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9 0
csolAK后坐力比cs1.6要大一点点。我先前去测试过了 天成真黑啊。2点射准点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9 0
不明  生化党表示弹道什么的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斧子和6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19 0
不知道

[/url]

怹怣

ZxID:1802402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0 0
生化路过
ⅩぃAva

ZxID:22233574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0 0
不太懂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