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拿着旋风AK大声怒吼向前冲!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不卖,拿着旋风AK大声怒吼向前冲!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4个回复

不卖,拿着旋风AK大声怒吼向前冲!

楼层直达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8 0

旋风AK猛啊,僵尸被压制的动都动不了,活活被爆菊
[ 此帖被撞晕了的军火商在2013-01-28 18:22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45
DB+45 2013-01-28

CSOL板块有你更精彩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28 0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28 0
顶起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28 0
旋风AK本身就很逆天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我的6到期了、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我拿旋风AK的时候6已经用掉了,还有我的6不是买的,是之前刷芯片开了2次恶魔之子+致命打击30天,有60天了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不错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好孩子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比那些整天嚷嚷卖队友的图片好多了

[/url]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这才是真叶问!!!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其实我很少卖的,一般情况下僵尸扑过来我直接开6冲上去。。
后面的人都不帮忙打一下,有一次我和一些人守在前面,我用雷神爆了几个后来守住了,结果被T了,T之前那人说:谁叫你打的?害了我不能刷分
诠释 ° love 。

ZxID:15390939

等级: 大元帅
再见,或许再也不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旋风- -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加特林不错啊~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msi8318

ZxID:19517481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7 0
哇。好牛
msi8318

ZxID:19517481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2-07 0
很牛啊

际遇之神

奖励

捡到版主移动硬盘,要挟成功,得6DB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