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会轮到我!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会轮到我!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我没那种命呀!轮也不会轮到我!

楼层直达
萌萌的天然呆

ZxID:14911610

等级: 准尉
我是神经病 ~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8 0
我没那种命啊,轮也不会轮到我,芯片得到也只会是1、2个。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0
DB+10 2013-01-28

CSOL板块有你更精彩


萌萌的天然呆

ZxID:14911610

等级: 准尉
我是神经病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28 0
沙发,我没那种命啊,不可能得到那么多芯片!!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28 0
都一样

看开些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28 0
或许你RP好2个芯片顶别人50或一百个也说不好
萌萌的天然呆

ZxID:14911610

等级: 准尉
我是神经病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回 3楼(青春染指流年╯) 的帖子
上次开龙爪我用400才得到,没那RP啊!!!

萌萌的天然呆

ZxID:14911610

等级: 准尉
我是神经病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回 3楼(青春染指流年╯) 的帖子
还有龙炮,400还没抽到字,不敢抽了!!!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开到两个已经不错了  很多都是一个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8 0
QNM。开2个是我们的一倍芯片了知道吗?还说没那命。。。。。。。。
゛多愁善感

ZxID:1783907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楼上亮了 哈哈
布拉格有张床

ZxID:11222886

等级: 元帅
床,柔软依旧。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1个路过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万一你2个芯片开2个金呢~不错了。。我们都开1个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___Ⅳ季

ZxID:1836337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没DB了 打手给点吧
氓流丶

ZxID:21885292

等级: 少将
段哥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不错了,大部分都是一个吧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你信不信你开哪个都是1个

TC的是高科技~~
怹怣

ZxID:1802402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习惯就好
丶被抛弃的猪

ZxID:19884781

等级: 中将
路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方向   爱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好像我是10个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