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通宵打灾难。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那些年一起通宵打灾难。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5个回复

[精彩瞬间]那些年一起通宵打灾难。

楼层直达
゛多愁善感

ZxID:1783907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9 0
                                                                      新年又快到了,记得以前每年过年的时候就会和一群朋友们一起去网吧通宵打CSOL,那个气氛多好!一群人坐在一起,大声喊,拍键盘,拍鼠标!看到有人拿着毁灭就全部人一起围着他叫他给木仓!
  可是,这两年都重温不了以前那种激情了,大多数兄弟都选择不读书了,选择出去闯。现在快过年了都不想回来..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就下载了CSOL  可能是这几天经常来CSOL板块看大家的帖子吧,让我很想回来玩玩。坑爹的网速,没想到我一直盯着它,直到它下载到100%
      安装好,准备登陆我那个两年没上了的号。
    穷人一个,号上什么都没有,就靠这个礼包撸一撸了。
      想当年,和兄弟们一起打灾难的时候。四个人,一把毁灭。大家轮流着用
     那么久不见这个老兄,他怎么就返祖了?
    这是充话费送的,记得那时候很想学会连跳,可是就是学不会!直到现在都还是不会
    号子上什么都没有,玩得真不够给力。在此想向猴子们借个号给我玩玩,有把毁灭,就行。

[ 此帖被゛多愁善感在2013-01-29 10:30重新编辑 ]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29 0
图全挂了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1-29

补好了


[/url]

゛多愁善感

ZxID:1783907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29 0
补好了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29 0
其实楼主不一定要打生化的,玩玩竞技也可以的,竞技大多数人都是用金币木仓的

[/url]

゛多愁善感

ZxID:1783907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回 3楼(玄廊中的灬空虚) 的帖子
竞技只有被人虐的份,还是喜欢打僵尸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表示我的号已经借人了

际遇之神

惩罚

上厕所误入女厕,被如花发现,当场被如花OOXX ,损失DB6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多愁善感

ZxID:1783907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回 5楼(其实你不懂我丶) 的帖子
有没有小号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木有了哟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骚年々

ZxID:5892480

等级: 大元帅
本人男,爱好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看了上面都不是重点。知道最后那句话还是借号。我想说,我有。但是不借,世道就是这样而已,装备不好可以自己抽木仓
藤原拓海122

ZxID:14451752

等级: 中校
In the name of my father. my name is ku dang li de han Liu!”(以我父亲的名义!我是裤裆里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以前的生化一拿吧毁灭会被围观现在毁灭烂大街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回 6楼(゛多愁善感) 的帖子
楼主欢迎回来   CSOL版块永远欢迎你!
茶花

ZxID:18232530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打过竞技 技术不行啊
安小泽NO.1

ZxID:1954045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LZ语文真好,

际遇之神

惩罚

破财免灾,安小泽NO.1被人打劫,损失DB10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挂机弄战币开毁灭就行了
简迷情丶

ZxID:21949796

等级: 上士
我想拥抱你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貌似我有号。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29 0
看了半天  果然是借号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