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玩了新地图后,正跟人都MLGB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当我玩了新地图后,正跟人都MLGB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精彩瞬间]当我玩了新地图后,正跟人都MLGB了。。

楼层直达
CocoRs

ZxID:14337916

等级: 上将
配偶: 丶狗
啦啦啦啦啦啦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1 0
新地图已经不能用坑爹来形容了。各位骚年们奋力抗战将士就是为了保护一个睡觉的妹纸- -靠尼玛没天理。。而且新地图的菊花怪非常厉害,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BOSS是CSOL当前最强的一个。超厚的血量,能秒杀任何的攻击,不失为团战的DPS。- -  跑偏了。。。 血量超多300万  呵呵300万,你以为就是炎魔死骑2-3木仓的事么。打这个boss相当于打2个安哥拉,并且这个boss还有无数变异小弟。红的黄的绿的蓝的。变态至极的恶魔之子黄的,还有蓝色的。还有推线利器大胖子,名字叫什么想不起来反正就是高高大大的头上戴个垃圾桶。一连出三四个 。地图有机关但是机关有冷却时间还有大boss带着推。
boss技能介绍下,喷火 跟铁甲威龙的差不多
加特林,手臂前段有机木仓扫射,
挥臂,一般boss都有
终极技能跟奥伯恩学的菊花斩,瞬间秒杀99999999血量面对这样的敌人你毫无胜算。这个技能只有在它到达中心开阔地带才会释放。
还有你们要保护的妹纸住的那个东西。10000耐久值,我看到的是3个巨型狂暴,【终于想起来名字了】,1秒后我再回头1W耐久值只剩下7100  - - 神速啊。一边打boss 一边守护妹纸,难啊。那里面的僵尸都加强了什么颜色都有攻击高生命力强。
以后大家要通关最好找个GB挂机卡地图要不等boss一个菊花把你们全秒了。。

我自己打的2999K    当然开挂了- -开加速1秒20发 打了10多分钟你可以算算打了多少子弹- -  是sg550警用连狙。
CocoRs

ZxID:14337916

等级: 上将
配偶: 丶狗
啦啦啦啦啦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1 0
太难了。开加速刷了10多分钟坑爹
    荷尔蒙

ZxID:7217838

等级: 元老
내 생각.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1 0
  秒杀 无压力

楼主留言:

秒了多没劲- -


【猴岛CS online 】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1 0
还真是有耐心


遗忘の青春

ZxID:17507384

等级: 中尉
亲 一定要努力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GB威武  
QQ836650203

ZxID:16465087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那我就去专找有G的房玩
诠释 ° love 。

ZxID:15390939

等级: 大元帅
再见,或许再也不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好可怖- -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淡定点
cscheat

ZxID:17841703

等级: 元帅
我喜欢loli各位~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GB威武
-不闻不问

ZxID:19616775

等级: 少校
麻痹你算个叼?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这么强的BOSS,这不是逼着我们开G吗?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看样子国服又得靠三级缓冲了

楼主留言:

三级缓冲,等缓冲完了发现正在复活- -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新地图确实蛮变态的。刚刚开始还没5分钟就出BOSS和恶魔猎手。。。。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确实是难打。

这不是逼着大家开G么。  那BOSS还能分身。

楼主留言:

能么?不知道,反正 我是开无限血卡在障碍物哪里了没让他出来,要不就被坐死了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那妹子是熏?

楼主留言:

熏。


[/url]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2-01 0
是挺难打的
半江棠

ZxID:17301818

等级: 元老
配偶: 半盏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2-02 0
太难了。开加速刷了10多分钟坑爹

际遇之神

奖励

捡到版主移动硬盘,要挟成功,得6DB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02 0
看样子挺NB的。。。。期待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ING4ea0

ZxID:22911458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02 0
那妹子是熏?
丿逍遥灬孤寂

ZxID:22555914

等级: 上将
楼下撸管老不射,多半是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02 0
这么吊?

应该配合蛇年神器搞

际遇之神

奖励

捡到版主移动硬盘,要挟成功,得6DB

布拉格有张床

ZxID:11222886

等级: 元帅
床,柔软依旧。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02 0
你要相信国服的力量    大家打沙漠巨蟹的时候不都是说没挂不好过吗  

现在  还不是 没G  没雷神   照样16分啊

楼主留言:

真的比蝎子难,前几分钟就出恶魔和巨型狂暴还是一出3-4个然后4分钟左右吧出boss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