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神器很失望!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今年神器很失望!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0个回复

[精彩瞬间]今年神器很失望!

楼层直达
CocoRs

ZxID:14337916

等级: 上将
配偶: 丶狗
啦啦啦啦啦啦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6 0
本来还以为今年神器是把木仓什么的结果是尼玛电锯,有点小坑爹,电锯跟求生之路一模一样,最蛋疼的是电锯不是近身武器行列的,而是主武器,是把装备。。。草尼木乐线坑爹,200点汽油备用200有1.5多加。貌似重击不耗费汽油但是普通攻击耗费很快,如果你有电锯,趁早尼玛转行吧玩灾变,别再生化混,扯淡的距离。让你天真的以为哈哈2b僵尸够不到我。。一个重击你瞬间石化。还有马来剑不想多说狂欢乱舞改皮肤。至于那个沙蛇完全就是酱武器,拿出来有响尾蛇的声音其他的跟原版一样。不过新武器电锯灾变还是值得一提的,很不错的拆墙刷钱工具不过到了boss一关完全是废物。还要重出龙炮这一点只能艹天成了。2个黄金圣斗士看似牛b,其实就是2b青年的小玩具。不说了对今年的武器很失望。没个像样的卖队友武器。- -
CocoRs

ZxID:14337916

等级: 上将
配偶: 丶狗
啦啦啦啦啦啦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6 0
电锯团战也是废物,usp虐你成狗。也只有打bot虐虐智商低的了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6 0
其实都还好

楼主留言:

最悲剧就是换单方式,拉一下汽油满了- - 无力吐槽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6 0
感觉还不错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不错了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没钱。。
不朽神话灬领袖

ZxID:22953048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不晓得

点击进入〖每日笑话〗专版欢迎你!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我不需要神器了

[/url]

下页、飞虎王

ZxID:17303705

等级: 上将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不错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最后大战50芯片

阵亡不抽了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玩灾变不错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