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片战果。。我在抽就砍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300片战果。。我在抽就砍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2个回复

300片战果。。我在抽就砍手。。。

楼层直达
骚年々

ZxID:5892480

等级: 大元帅
本人男,爱好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06 0
电锯没有。。雷神星际木仓也没有。。坑死。。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26
DB+1 2013-02-07

17楼真相!

DB+25 2013-02-06

CSOL板块有你更精彩

骚年々

ZxID:5892480

等级: 大元帅
本人男,爱好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06 0
骚发。一线牵重置了12次。基本东西已经全部拿下 (重置的不好的话继续重置)
思忆°

ZxID:20905633

等级: 禁止发言
配偶: 蚀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06 0
没了啊

际遇之神

惩罚

诱拐LOLI失败,被LOLI守护者追杀千里,中途掉了DB5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2-06

嗯。枪多。。。难搞

思忆°

ZxID:20905633

等级: 禁止发言
配偶: 蚀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06 0
背包挺好的。
    

ZxID:2227777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额 好吧
[/url]
骚年々

ZxID:5892480

等级: 大元帅
本人男,爱好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忘记说了龙炮我虽然已经有了,但是这次抽龙炮的几率很坑。。建议适可而止。我反正抽的时候看见中龙袍的很少很少。。都2被提升是很坑爹。。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那你要准备多点手了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300芯片才这些啊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亏死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2-06

枪多。。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还行。。。恭喜了。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下页、飞虎王

ZxID:17303705

等级: 上将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还过得去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别气馁
★纳尼丶

ZxID:13390119

等级: 上将
Game Over 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没人信
丶被抛弃的猪

ZxID:19884781

等级: 中将
路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方向   爱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你比我好多了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300就这么些

[/url]

打我啊咬我啊

ZxID:5744519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2-06 0
600大洋坑爹了,你可以剁手了。。。
大坏蛋00

ZxID:18316439

等级: 元老
一个人静静的等待着.....        分享热会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07 0
人品碉堡~
≈谁人无过ㄨ?

ZxID:15292402

等级: 上将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去。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时候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07 0
想当年我也是说再碰芯片就剁手.结果我被别人称为千手观音.



               上年抽龙炮的事了.
wang8819089

ZxID:19288083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07 0
我觉的你们还好。昨天我前200就把神器都弄到手了。
后来想弄到龍炮。结果1000下去了 连影子都没看到。
一线牵里的东西。我都重复得3次了。
兵马大元帅 . 

ZxID:17493703

等级: 中将
腾讯不倒,我与腾讯干到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07 0
为什么新手营 装备那么好的人却那么多 一个不到5级的 龙炮啥都有
没个性无签名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