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 毁事了 玩战队队友的号战绩给他玩差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玩完了 毁事了 玩战队队友的号战绩给他玩差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3个回复

[精彩瞬间]玩完了 毁事了 玩战队队友的号战绩给他玩差了

楼层直达
老衲入红尘

ZxID:15657280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15 0
毁了啊 老衲玩了一下午生化 把他的杀敌率从76.55 %降到75.92% 了  想找个 好号 完不容易 哎 谁知到 玩个生化 死的那么快.......................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15 0
貌似生化不算杀敌的吧,不然我早就上2W了,我很少竞技的了
老衲入红尘

ZxID:15657280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15 0
我一玩 战队赛 别人就不跟我打了 说我开G 有可能 我战队 那孩子 太变态  都说他开G....  搞的我也玩不了战队赛  话说回来 他不愧是职业的  今天刚刚借到他的号  杀敌率 真不是盖的....  像我这种 50多的 杀敌率 都不敢出来现眼啊啊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15 0
胜率有什么用么,我快90了
上帝也有性需要

ZxID:17711214

等级: 中将
丶变态心理学咨询顾问.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我才63 纯手动,媳妇玩一次给我掉个0.50左右,我在努力打回来。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坚守三妻四妾制。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不看战绩


玄虚、

ZxID:19337111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不发表言论

[/url]

 雀

ZxID:2326427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SDAWDAS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像我这种杀敌率40多的情何以堪。。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peng7405

ZxID:20815355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生化模式不算战绩的  亲
鄙视一切看帖不回帖的人。。。
诠释 ° love 。

ZxID:15390939

等级: 大元帅
再见,或许再也不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我才20+  --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和尚不去念经 玩毛的游戏
裂。

ZxID:15663315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楼上的都弱爆了

冷寂灬葬花

ZxID:3007042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15 0
引用
引用第12楼裂。于2013-02-15 12:37发表的  :
楼上的都弱爆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