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有多久的生存空间???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电锯有多久的生存空间???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1个回复

[精彩瞬间]电锯有多久的生存空间???

楼层直达
小懒猫喵喵

ZxID:23455038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2-26 0
最近在坛子里看到很多猴子们都在惆怅~不是大把的花钱买骨灰盒现场直播,就是各种求购代抽,还有就是分析电锯能性能(是不是被和谐了),看到这些,我觉得天成的研发团队,哦不!应该是市场营销团队!在这次春节的项目推广和营销创收方面做的真的相当到位,其实作为我个人来讲,我也很希望得到这把神器,毕竟是游戏么,谁不能拿到最好的武器去耍一耍,但回过头冷静的想一想,抽到了能怎样?抽不到又能怎样?对于抽不到的玩家来说可能真是很坑爹,花了大笔银子没抽到....心情铁定不爽,对于抽到的玩家一个是很兴奋,拿到新年里最HI的武器,各种虐尸,但同事咱也可以冷静的想想,他能出电锯把僵尸弹很远,难道天成以后就不会出一种克制电锯弹开僵尸的新品种僵尸?为了盈利,这东西...哎,咋说呢,东西在人家手里,想让你强你就强,想让你弱你就弱,风水轮流转,可能驴百年后还会出电钻头、开瓶器、大钳子。。。- -!一些能囧死你 雷死你的武器,然后再出一些草泥马、浮云等新品种僵尸....到是你会咋办....接着抽?呵呵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其实写这篇文章没别的意思,就是为没抽到瑞字的同胞们宽宽心,为抽到的同志们分析一下前景,别无他意,可能楼下很多人会跟说吃不到葡萄会说葡萄酸,也可能与人会顶,都是个人看法,我写这篇文章就是看最近这个瑞字弄的大家很闹挺!哈哈哈 娱乐一下吧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4
DB+1 2013-02-28

看看加特林,再看看龙炮~~河蟹是一定的。。。

DB+3 2013-02-27

我很赞同

http://s1.houdao.com/11884/photo/Mon_1210/47543_ee22135169694723a209f76638f0d.jpg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2-26 0
克制电锯弹开僵尸的新品种僵尸

这估计有可能

楼主留言:

铁定会出,他不出怎么赚钱啊,总不能老让电锯强悍着啊。。。。现在屠夫就不管用了,以后没准就该出个牧场老大爷变种,就专门克电锯。。。

小懒猫喵喵

ZxID:23455038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2-26 0
我去正文里"CNM"成了违规语句了。。。。。
http://s1.houdao.com/11884/photo/Mon_1210/47543_ee22135169694723a209f76638f0d.jpg
   百パ烦恼

ZxID:1418711

配偶:   晗月
在你轉身的一瞬間,是我蕭條的一生...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2-26 0
加特林、龙炮这么久了仍然风骚,关键是6。就怕以后出个7、8的技能,那就坑大了...

际遇之神

惩罚

下载爱情动作片,打开竟是有码葫芦娃,浪费电费DB6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2-26 0
  我们成了小白鼠
丿LOVE灬孙洋

ZxID:17725108

等级: 中将
CSOL被一些自以为很吊的人破坏着规矩。他们总是手拿关刀(斧子)和龙炮(电锯)站在新手的后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2-26 0
啰嗦
请叫我V

ZxID:18609033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2-26 0
就是个游戏而已,投钱也是你情我愿,玩的时候拿来,不玩的时候掉一边。无所谓他怎么变,玩不玩是自己选的
似我

ZxID:23047438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2-26 0
不晓得哦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以后肯定有新僵尸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FBI〃

ZxID:16109661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以前投了那么多钱!现在后悔死了!还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李知轩

ZxID:9088765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游戏而已、别较真啦
人生路 ≈

ZxID:22893644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游戏而已
keita42

ZxID:1576683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我很希望可以把电锯的声音和谐了~~~很吵很吵~~~

好运的是竞技没人会用电锯    不然怎么听脚步啊  
秋桑

ZxID:8406601

等级: 大将
让晚风轻轻吹送了落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电锯不久之后会和谐的
私ぁぁぁ楠哥

ZxID:17087560

等级: 上校
我就是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2-27 0
没有抽  这次活动一分钱没有花  心里不舒服
逼区交给我i

ZxID:5000000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2-28 0
会和谐的

际遇之神

奖励

买了一个鸡蛋,吃出两个蛋黄得3DB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2-28 0
怎么老是说和谐啊,我这次更新跟以前一样啊
还有谁说电锯没克星的?我拿电锯看到女王就得用手木仓了,靠近一个5直接秒杀比电锯还远
半江棠

ZxID:17301818

等级: 元老
配偶: 半盏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2-28 0
不知道饿

际遇之神

惩罚

南覓私房钱被老婆发现扣除DB4

疯狂地小包子儿

ZxID:30005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2-28 0
看看加特林,再看看龙炮~~河蟹是一定的。。。
兵马大元帅 . 

ZxID:17493703

等级: 中将
腾讯不倒,我与腾讯干到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2-28 0
钱就是用来娱乐的
没个性无签名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