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伸手党,大伙怎么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关于伸手党,大伙怎么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4个回复

[精彩瞬间]关于伸手党,大伙怎么看?

楼层直达
上帝也有性需要

ZxID:17711214

等级: 中将
丶变态心理学咨询顾问.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04 0
关于伸手党,大伙怎么看?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被这帮伸手党气的肺都炸了,要完主武器 要副武器,我都快成军火库了,不给把,他们就围着 不让打怪,给他们木仓了也不冲,就在哪打小怪,一个老图能刷1个小时左右,什么雷神 电锯 龙炮我是真的不敢拿出来,搞的我现在玩大灾变都是拿个毁灭者,还特妈加5的。金追击 金掠食 都的考虑考虑该不该用。不是我偏低那些要木仓的伸手党,也没看不起他们的意思,有时候做的忒过了,我又不欠他们的,花了钱还遭罪受,真特妈的。
[ 此帖被上帝也有性需要在2013-03-04 17:49重新编辑 ]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坚守三妻四妾制。
无处宣泄°

ZxID:2332911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04 0
伸手党撸过
骚年々

ZxID:5892480

等级: 大元帅
本人男,爱好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04 0
引用
引用第1楼无处宣泄°于2013-03-04 18:02发表的  :
伸手党撸过

   青稚 岛

ZxID:1364469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04 0
2巴掌过去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直接退房去其他的

际遇之神

奖励

丶云开雾不散走在马路边,捡到2DB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我上次。就几个人冲。后面的人。一直在打小怪。。
撞晕了的军火商

ZxID:22190696

等级: 上将
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干嘛T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刚买了一把电锯一大堆海豹突击队围过来,把钱花完给他们电锯自己就用USP,连句谢谢都不说,还问我要炎魔-1

际遇之神

奖励

版主上厕所忘带手纸,撞晕了的军火商高价转让手纸,得5DB

木耳的香气丶

ZxID:9658609

等级: 上将
          ┐          鸡巴吊毛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没意见.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上次我直接问他要斧子不


啡.

ZxID:16063682

等级: 少将
当蛋疼成为一种习惯时,我觉得人生都失去了意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元芳你怎么看

际遇之神

惩罚

发帖后一心想要帖子火起来,付DB6给大大走后门

啡.

ZxID:16063682

等级: 少将
当蛋疼成为一种习惯时,我觉得人生都失去了意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鲫鱼你怎么看,扣了我6D,我会转回来的
败★发现帝

ZxID:17812784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3-04 0
原来是这样啊哈哈 我懂了 你强大哈
小苏苏718d

ZxID:20279397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感觉跟LZ的遭遇一样!
请叫我V

ZxID:18609033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直接打字“发木仓、电锯、龙炮、雷神”这种人直接忽略,跑你对面拿刀子比划的直接忽略。客客气气对话的才给,反正我就这样  
怹怣

ZxID:1802402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还好吧
丶被抛弃的猪

ZxID:19884781

等级: 中将
路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方向   爱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额,的确有很多
有些人要了炎魔,还要副武器干什么?我不知道
我不给,他就一直在那看着你,
还有一次,我发在地上,他总是拿打字,发木仓。
我无语了就在他脚下,他都不看,后来还被坐了飞机票
还好电2的那些人不是很多
青春染指流年╯

ZxID:21907484

等级: 大元帅
┏━┓◤      ◥ ┃青┃ 夕阳无限好 ┃春┃ 只是近黄昏 ┗━┛◣      ◢在上班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果断换房啊..

没木仓的应该也没4A   打起来会很慢的
ら惬ジ|

ZxID:23674900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被伸手党踢过的人伤不起啊
ら惬ジ|

ZxID:23674900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其实以前倒是没什么,有钱的话,我就发了,反正有4A,一会就有钱了,

有次我赏金操纵仪 到期了,赚钱很不容易,一个伸手党问我要炎魔,尼玛9000金币呢,发不起啊

我没理他,绕过他自己冲了,结果被这B给踢了,艹

后来开始就讨厌他们了

现在围在我前面不让打怪的,果断先踢,且绝不发木仓给他,等他走了,我再发,或者下一地点发,不冲的没木仓拿~

际遇之神

奖励

一袋金币砸在ら惬ジ|头上,赚了2DB

xwystzh

ZxID:280772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3-05 0
永远就一个字,水到家了,积分到手。闪!!!!!!!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