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傻货,快气死我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这群傻货,快气死我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9个回复

这群傻货,快气死我了。

楼层直达
上帝也有性需要

ZxID:17711214

等级: 中将
丶变态心理学咨询顾问.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14 0
这两天高手营傻货真多,一个破BOSS重置3 4次,一个个的就知道打小怪,我怎么感觉我跟玩单机似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5
DB+5 2013-03-14

CSOL板块有你更精彩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坚守三妻四妾制。
mr·小贱贱。

ZxID:16476616

等级: 少将
午夜小游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14 0
原来这人是你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3-14

你是哪头?刷个灾变跟大干一夜一样累。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14 0
我能说什么,我进不去高手区玩。。。。。打了十几次,一次没过。。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上帝也有性需要

ZxID:17711214

等级: 中将
丶变态心理学咨询顾问.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14 0
回 2楼(丶云开雾不散) 的帖子
我着就是在高手营打的,全都菜B,不知道打BOSS,一个劲的打小怪,最多的杀了1000多个,我就艹了,一地雷神还说你发木仓啊,我真想~~~~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坚守三妻四妾制。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14 0
我也是呀  今天发火箭 哪静址比不要 偏偏捡个毁灭在哪里扫  草 直接给T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3-14

菜B现在都来高手营混图。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14 0
不玩灾变就无压力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3-14

只想要把枪而已。



asd5741697

ZxID:17499134

等级: 大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14 0
我今天混了10多张图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3-14

你牛B,职业混图。

mr·小贱贱。

ZxID:16476616

等级: 少将
午夜小游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14 0
我是雷神只带g混图=,=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3-14

就第5关用,前面我都随便打。

、旧梦易醒

ZxID:14080367

等级: 大元帅
配偶: 丶不懂君
女人对现在男人的三大标准:180cm,180mm,18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14 0
找那种有YY的房间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3-03-14

如果说我不会YY你信么?

mr·小贱贱。

ZxID:16476616

等级: 少将
午夜小游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3-14 0
13分钟一次前面都是秒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