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台服中红几率要高点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难道台服中红几率要高点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精彩瞬间]难道台服中红几率要高点吗!!!

楼层直达
q378307975

ZxID:10939651

等级: 大尉
笑着说分手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17 0
     这尼玛轻易就到手了昂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5
DB+5 2013-03-17

CSOL板块有你更精彩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17 0
因为台服不坑爹


上帝也有性需要

ZxID:17711214

等级: 中将
丶变态心理学咨询顾问.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17 0
因为台服玩的人太少,不多给点福利不行。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坚守三妻四妾制。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17 0
勾起了我去台服的欲望
愛吃櫻桃的貓

ZxID:7004172

等级: 大将
★很无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17 0
我也好久没有去台服了
asd49663

ZxID:23106462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17 0
回 楼主(q378307975) 的帖子
xiaohao967

ZxID:18150584

等级: 中将
猪人的都木有那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17 0
台服真给力
peng7405

ZxID:20815355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17 0
娘的,国服的星红AK豆见过N次了,没抽到过,那个猴子弄到了,贴图啊
鄙视一切看帖不回帖的人。。。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