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化三抢分这个项目上,因为有了斧子的关系,让我们这些没有神器的人都笑了。
[IMG]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317/19/551618282013031719103103.jpg[/IMG]
的确,算血开6也能杀,但是人家神器玩家也不是傻子,人家也懂得算血,人家龙炮算血算到还剩大概三千直接一炮就送走了,电锯算血都不用,左键上去锯就行了,或者是右键各种乱抡,蹲后方卖的比龙炮还狠。
但是,我们有斧子!!现在的生化三主流打法,除了卖队友,秒母体,尸变也是很重要的一种战术,而且这战术建立在斧子和关刀的基础上,除了那些被神器(确切的说是炮+斧子的高爆发)压制的纯粹尸变的玩家,剩下的就都是我们斧头党的分数了~
想抢分?相信我,斧头,你值得拥有!!
[IMG]http://img14.poco.cn/mypoco/myphoto/20130317/19/5516182820130317191230026.jp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