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100%,#dbeef3,#000000,8][tr][td] [/td][td] [/td][td] [/td][/tr][tr][td] [/td][td] 玩Csol时,心情也很重要的。[font=宋体]玩家可能会感到,自己的技术已经OK的,于是冲上去火拼!结果是可以想到。这并不全是玩家的技术不够熟练![/font]
其实我刚玩战队赛时候没怎么紧张,可是我们那队你不知道,就打沙漠2,其实我不太会用AK,刚开始玩我就用XM8杀的人还算多,到后来用AK和人对点不会对,即使我没死他的HP太少被队友干死了,还说我菜,啥玩意儿都挑我,这个那的,还不让我单独冲,说我不听指挥,跟着他们走只能在他们后面,他们在前面杀人了,我的HP被手雷炸的也不多了,我也没杀到人。后来我一见到敌人就慌。[/td][td] [/td][/tr][tr][td] [/td][td] [/td][td] [/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