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孩子射击准?因为她们上厕所是蹲着的~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为什么女孩子射击准?因为她们上厕所是蹲着的~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8个回复

为什么女孩子射击准?因为她们上厕所是蹲着的~

楼层直达
一符合你

ZxID:1833481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30 0
先附上灼魂barlog3开小喵前后蹲着的弹道

明显得感觉到,蹲射后,灼魂barlog3的精准度有了明显的提高~基于这把木仓连射时的弹道成心形形状,开小喵后的精准度明显优于没开的连射,除此以外,(或许是我的错觉)开了小喵后,后坐力也小了许多,集中火力的时候建议开小喵后进行蹲射~而且这里必须强调,想要在大灾变里抢分,尽管是无限子弹,你丫的还是给我乖乖蹲着射!!!
上帝也有性需要

ZxID:17711214

等级: 中将
丶变态心理学咨询顾问.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30 0
我昨天拿着木仓玩生化魔方,最后杀了2000,第一位。
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所以一直坚守三妻四妾制。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30 0
学习啦,哈哈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o芽衣子丶丶

ZxID:3872504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30 0
不清楚= = 神奇啊
丶被抛弃的猪

ZxID:19884781

等级: 中将
路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方向   爱是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哎,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刷怪没以前厉害了,像以前1Q~2Q经常地事
现在上500都是问题。。。老了
JayMrJ宣

ZxID:21221497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

际遇之神

奖励

突然被神秘光线击中,坠入时光隧道,获得1DB1猪头术

那份随和

ZxID:18334822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擦,我裤子都脱了,竟然是这个-。-
一符合你

ZxID:1833481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呵呵,我就知道~~

际遇之神

惩罚

借朋友的法拉利去HI,不小心车上刮了一道划痕,花去DB6

好的时间

ZxID:1833502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木仓好用吗?楼主?
一符合你

ZxID:1833481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恩,很给力哦~无限子弹很爽~
顾一可以

ZxID:18335033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楼主,后坐力很大吗?
一符合你

ZxID:1833481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开小喵以后,感觉还行,蹲着的话就更好了~
人手一件

ZxID:18335040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超爱炎魔系列,大爱不解释~

际遇之神

奖励

买酱油,打开瓶盖,发现再来一瓶,得5DB

阿姨永丰

ZxID:18335044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灼魂barlog3我觉得威力而言不如雷神
一符合你

ZxID:18334815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那肯定,无限子弹,威力还比雷神高,那不就不平衡了!!
血月4425

ZxID:2413480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际遇之神

惩罚

上厕所误入女厕,被如花发现,当场被如花OOXX ,损失DB6

那一刻的心动

ZxID:23711100

等级: 元帅
一帮走狗 却有着统治阶级的思维 真可笑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太邪恶了
  
愛吃櫻桃的貓

ZxID:7004172

等级: 大将
★很无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我觉得这个就木仓是扎扎
   --

ZxID:7779492

等级: 少将
没事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3-31 0
回 4楼(丶被抛弃的猪) 的帖子
不是老了...是神器太多,,突围太快,,来不及刷僵尸,就通关了,,,

不像以前.....
[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