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1,2天小号,号上就把金MP5。还是以前活动送的芯片抽的,混个灾变吧,给木仓的真的很少,那种没4A,没木仓,没攻击,没斧子,没血,没钱买东西的感觉真心不爽。我拿把51,100发子弹打出去,能打死2,3个已经算好的了,我发誓,以后碰到和我要木仓的人,只要向我要,我一定给,就算我手里就剩吧USP我也认了,我再也不埋怨队友不冲了,他们什么都没有怎么冲?(除了在高手营外)现在不往游戏里投些钱,可以说根本没法玩,团竞党的可以无视。[attachment=6772729][attachment=6772730]
[ 此帖被上帝也有性需要在2013-04-10 05: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