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俺这号还有意义不,打算封木仓隐退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看看俺这号还有意义不,打算封木仓隐退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38个回复

[精彩瞬间]看看俺这号还有意义不,打算封木仓隐退了

楼层直达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15 0
看看俺这号还有意义不,打算封木仓隐退了
               一个号,主玩电2,手木仓:红莲,荒漠金鹰,金红3件套,红星,黑星,噬魂
                                             散弹:雷霆,海怪退魔,黄金剃刀加8,爆炎剃刀加8,爆裂3件套
                                             微冲:疾风之翼,高压水冲,灵蛇,黄金MP5,金龙TMP,致命蝎刺,致命双刺
                                             自动:雅金AK,尘埃之光,末日加8,黄金末日加8,巴雷特加8,咆哮怒焰加8,咆哮飓风加8,
                                                      F2000,狂蟒之吻,猎魂骑士2件套,狂怒骑士加8,白金芬兰,机械猎兵,死骑
                                          轻机木仓:圣诞开拓者,黄金掠食者飞龙,巨兽裁决者,加8毁灭者,终结者,加8圣诞毁灭者,加4黄金毁灭者,
                                                      迷彩M249,碎魂者
                                             装备:焚烬者,电锯,猛虎纹身
                                             人物:熏,球衣安娜,球衣崔智云,梦瑶,杰西卡,娜塔莎,亨特,斯佩德
                                      近身武器:旋风,青龙偃月刀,狂风,狂花两件套,灭灵锯刃,摄魂魔镰,金蛇剑,激光离子剑,龙吻
                                             附带:电3灭灵军刺,网2加3狂怒金骑
                                                                              = =!感觉现在没有激情了,同时队友很多不给力,想隐退了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3
DB+1 2013-07-16

求借号啊,电二没枪,找朋友玩总被虐,

DB+2 2013-07-16

借我借我 嘻嘻

灵渡

ZxID:18595889

等级: 元帅
配偶: 最高权限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 ^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15 0
放心 不出一个月又要上CS玩玩,不然会寂寞的
骗子QQ1172065232


https://bbs.houdao.com/r13486136/
小仙有礼了

ZxID:17816973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15 0
高富帅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15 0
唉····························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1楼(ゞ﹎小布丁つ) 的帖子
最近迷上了敢达OL,不花钱A机一大堆,实惠又不抽,嘿嘿嘿,比反恐精英OL来感觉我在敢达上的运气简直是逆天

际遇之神

奖励

突然被神秘光线击中,坠入时光隧道,获得1DB1猪头术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2楼(小仙有礼了) 的帖子
穷人出生,玩敢达OL去了,这不用花钱都能逆天,最近反恐精英伤不起
_╭ァ黄小蒙。

ZxID:15659512

等级: 中将
╔━━━━━━━━╗ ┃爱美女、爱猴岛っ┃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天天玩没劲  过来一个月没玩又想玩了
冰風之舞

ZxID:24788288

等级: 上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4楼(水君30a2) 的帖子
我会告诉你,我就是冲敢达OL过来玩CS的么,你会发现久游比天成还坑 我S一大堆- -

际遇之神

奖励

版主上厕所忘带手纸,冰風之舞高价转让手纸,得5DB

cscheat

ZxID:17841703

等级: 元帅
我喜欢loli各位~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不要说的那么绝,
不服输就别哭

ZxID:27657595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占个地儿.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7楼(冰風之舞) 的帖子
嘿嘿嘿·····我敢达不冲钱玩的,而且仓库就这么大,搞不了那么多机子啦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8楼(Gently`Liu) 的帖子
你陪我啊,现在游戏基友和女伴难寻,所以啊,你做我基友啦
zzjjch

ZxID:24161616

等级: 大将
大家好我是新猴子。。^_^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敢达是什么???
cscheat

ZxID:17841703

等级: 元帅
我喜欢loli各位~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想疯了吧
┻┳AK47

ZxID:27188835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占个地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我以前也觉得玩着没意思了,但没过多久我又开玩了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人生啊,寂寞的
水君30a2

ZxID:24498942

等级: 上尉
现在的我岂是一只手和几张纸可以满足的。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13楼(Gently`Liu) 的帖子
加你好友啊,你姓刘???
浮生若华0972

ZxID:27508347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这游戏一点都不好玩,现在在玩全球使命2呢,首创的射击游戏pvp模式,最近开启的各种暑期活动,日常任务各种悬赏等你来。
死神、梦魂

ZxID:17218333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7-15 0
回 4楼(水君30a2) 的帖子
你还不如送我号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