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买的G,买的骑兵外挂,刷到1点多的时候突然掉线《我是单刷,骑兵都是这样,单刷不掉》,后来,我问了一下,好多人都说用不起了,就是一开G,到仓库直接卡死,好多人都是这样,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查了一下,看了什么骑兵官方网站《我也是从群里的人手上看到的》,上面发了好多帖子,说是骑兵被查了,有人卷钱逃掉了,我才买2天的G就这样?不是吧,老子真是狂晕,我希望有知情人告诉我一下,希望能得到个好点的答复,我4个群里的人都等着呢 《一个群有200个人,全是买的骑兵》 跪求高手指点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斑竹点亮一下,真的,快急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