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QQ游戏人生总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0个回复

人生总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

楼层直达
     威Sir

ZxID:18824341

等级: 中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10 0

人生总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总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无论坎坷,还是平坦,一些路,一些事,总得自己去面对,任何人,不论亲疏都无法代替。艰难,我们得自己去承受,欢欣,我们得自己去感受。但若有一颗感恩的心,若有一份淡然的心境,我们会走得很踏实,做得很愉悦。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0
DB+10 2014-01-11

- ✿⊱┄┄空间板块 欢迎您┄┄⊱✿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