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用ANN弱怪没有效果??大侠们帮帮忙啊!!!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我为什么用ANN弱怪没有效果??大侠们帮帮忙啊!!!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个回复

我为什么用ANN弱怪没有效果??大侠们帮帮忙啊!!!

楼层直达
鬼马小英雄

ZxID:394218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3 0
我是注册用户,我进图后调好设置并开启ann,但誓静种的血还是和以前一样多?
是不是因为我刚用过普通换号不到一小时,功能还留在前一个账号里?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
大侠们救命啊!!!!
邪恶的神

ZxID:1695550

等级: 大尉
  莪就是神...........!!!!!!!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2-03 0
哈哈。!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