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牌 鲁H376E7的车主,你M的没良心 !!女人是济宁泗水县医院,男人是税务的,早上老人的三轮车刮了她的车很小的一道,不让老人走并叫老人(一个捡废品的老头)给子女打电话,老人的子女都已经分家,这个女人最后把老人身上所有的60多块钱抢走啦!(用万能的朋友圈让这两口子出名,有良知的人转,让他们领导,亲戚看见……)正能量哪里去了…(我真心看不下去了 你缺那60块钱吗 你大爷的)龌龊的两口子!狗眼看人低!发怒][发怒]
我是一个说说 无意间看到的, 我TMD就想问一下这个社会 你TMD有个b车了不起吗? 你很有钱吗? 这种破车被刮了一道活该,我TMD给他砸了我都不解气 这种b车留着干什么? 装逼。 这死比娘们 你为难一位老人干什么? 你觉得你比这位老大爷高人一等? 我告诉你 都tmd从娘胎里出来的 你tmd要不要脸? 一个收废品的老头能有多少钱 你tmd来和我砸钱 有种试试。 这位老大爷给你60R 这是他一天的生活费 儿女都分家了 一天60块钱是好几天的饭钱 我想你绝对一天比60R多吧。 别狗丈人事,我最看不起这种人, 别TMD以为你老公是个税务的有什么了不起? 没本事还不是在社会上个渣渣。 你TMD连老大爷的60R都敢抢走 你不怕遭天谴吗? 这个万恶的社会 有点同情心怎么的? 如果每一位公民都有一个善良的同情心,我相信这个社会肯定很美好。
我TMD奉劝这个娘们:
今天瞧不起的人,就是你明天瞧不起的神。我虽然改变不了老大爷的生活方式 但我做到的只有这些 发发每一位好人的内心 来诉说一下这个万恶的社会。
因为我是人, 这种没人性的东西,就是畜生。
生活很美好 不要为了自己心爱的好车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做到的只有这些 我虽然是山东人 但是我为山东人感到可耻。
看看身边的可怜人 再看看自己 哎不说了
有同情心的人 转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