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处理器FPS才90啊.需要换什么吗?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i5处理器FPS才90啊.需要换什么吗?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55个回复

[寻求帮助]i5处理器FPS才90啊.需要换什么吗?

楼层直达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3-27 0
玩12的房间也就是打战服打66FPS  90-100左右。。。感受不流畅怎么回事啊? 求大神告知~
本帖de评分: 3 条评分 DB +3
DB+1 2016-03-28

换个I5 4590  1100 -1300左右

DB+1 2016-03-27

i5 论性价比应该是4590,论性能那就是4690k了

DB+1 2016-03-27

处理器换成速龙X2 220,让你畅享CF幻灯片版

且将酒作歌

ZxID:22882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3-27 0
i7 显卡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6-03-27

求告知 不懂电脑以为是I5就行了- -,请问我这1500买的划算吗包括显示器,光换CPU就可以了吗? 大概要多少钱- -,

岛市老八 

ZxID:4945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3-27 0
fps太高我都玩不好
小刀怡情

ZxID:26706993

等级: 元帅
红色最深情 倾城为一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3-27 0
不是这个I5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6-03-27

求告知 不懂电脑以为是I5就行了- -,请问我这1500买的划算吗包括显示器,光换CPU就可以了吗? 大概要多少钱- -,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回 3楼(小刀怡情) 的帖子
那可以不是吗?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回 3楼(小刀怡情) 的帖子
这不是i5么?
楚轩丶

ZxID:72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你这不到四百的i5?没什么用啊

要这个 i5 4590

[ 此帖被楚轩丶在2016-03-27 12:49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6-03-27

求告知 不懂电脑以为是I5就行了- -,请问我这1500买的划算吗包括显示器,光换CPU就可以了吗? 大概要多少钱- -,

  艾斯德斯

ZxID:47986325

等级: 大将
安安静静玩游戏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换E3  1231V3 配你的750玩CF妥妥的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6-03-27

求告知 不懂电脑以为是I5就行了- -,请问我这1500买的划算吗包括显示器,光换CPU就可以了吗? 大概要多少钱- -,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回 6楼(楚轩丶) 的帖子
- -在58买的 1500包显示器啊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回 7楼( 5ea0) 的帖子
那我光去买个CPU其他的不换可以吗/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回 6楼(楚轩丶) 的帖子
其他的不换 光换CPU可以吗? 1500买的是不是被坑了....
KRYSTALJUNG 

ZxID:53790159

等级: 元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换游戏 完美解决
丶Kido

ZxID:1335217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求老司机 告知楼主头像出处
久久至尊

ZxID:18179501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这几年前的I5了

际遇之神

惩罚

下载爱情动作片,打开竟是有码葫芦娃,浪费电费DB6

你别感动

ZxID:21274078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你这个换个cpu也就行了妥妥得
呐苡被√

ZxID:23299714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加个4G内存条!我的就是这样的
国际密码

ZxID:6292859

等级: 少将
﹏丶阿 狸 说 , 我 相 信 世 界 上 会 有 开 出 鸡 肉 卷 的 花 -。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我I3  和750都稳定150
别听他们吹牛逼

际遇之神

奖励

偶遇星哥,传授还我漂漂拳,获得1清洗卡

  友善 

ZxID:27724505

等级: 上将
猴岛论坛CF板块欢迎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楼上弱智 楼主的I5都赶不上I3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Re:回 16楼(国际密码) 的帖子
i3什么?
9aec

ZxID:21443960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03-27 0
Re:回 14楼(你别感动) 的帖子
换个什么型号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