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咖啡混了也有一个月了 感觉 吧 不少人很逗逼 具体我就不点名了 大部分呢都很正常 偶尔几个呢很伤感啊 主要是握烟同学啊 你这个帖子每天都搞的很伤感啊 我每次看你的都感觉到压抑感 没错 真的有那种感觉 我个人是比较逗逼型的 所以感觉不融洽啊
我不是批评教育你啊 毕竟我不是你的谁谁谁 我只是建议 你的阳光起来啊 对吧 少年喜欢就去表白啊 然后洗白白 撅高高啊 对不对
无非就女人 女人 女人嘛 不行就换个女人 实在不行 不还是有大把的男人么 不行咱弯了还不行吗
顺便装逼下 发个图

请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价值观和社会观
PS 拒绝黄拒绝毒 拒绝把我掰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