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猴岛少年的人生观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论猴岛少年的人生观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6个回复

[闲话拉呱]论猴岛少年的人生观

楼层直达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4 0
来了咖啡混了也有一个月了  感觉 吧  不少人很逗逼 具体我就不点名了 大部分呢都很正常 偶尔几个呢很伤感啊    主要是握烟同学啊  你这个帖子每天都搞的很伤感啊 我每次看你的都感觉到压抑感 没错 真的有那种感觉 我个人是比较逗逼型的 所以感觉不融洽啊
我不是批评教育你啊 毕竟我不是你的谁谁谁  我只是建议 你的阳光起来啊  对吧 少年喜欢就去表白啊  然后洗白白 撅高高啊 对不对  
无非就女人  女人  女人嘛    不行就换个女人  实在不行 不还是有大把的男人么   不行咱弯了还不行吗  
  顺便装逼下 发个图
   请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价值观和社会观  
PS   拒绝黄拒绝毒  拒绝把我掰弯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0
DB+20 2017-05-24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4 0
没事多看看人民网  提高逼格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4 0
看到你们芝麻信用分好高啊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5-24

我这算低了 我支付宝用的不多 我媳妇买的多都740多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4 0
是因为自己有的事加上现实太劳累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是因为自己有的事加上现实太劳累了

楼主留言:

累了就休息休息 调整好心态 人是要过一辈子的 不能总这么消极 伤感啊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楼主(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你是逗比?

楼主留言:

你这样说话容易挨揍知道吗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字字珠玉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6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么么哒 顺便问下 有时候+15 这次+20为啥子 我就是问原因而已 不是在乎那5DB
夜空

ZxID:4674

等级: 督察
你我山前没相见    山后别相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7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质量问题 懂了吗
〃常伴

ZxID:19580935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意思我发帖质量不好呗
听老掉牙的歌

ZxID:17064746

等级: 元帅
曾经我也是个王者,后来我儿子出生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9楼(丶久孤) 的帖子
不是 说明你长得没我好看

际遇之神

奖励

从火星归来,受到国家元首的接见奖励4DB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写的不错

希望他能看进去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5楼(夜空) 的帖子
芝麻分如果是688就好看了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05-24

丑比帅就是688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回 7楼(听老掉牙的歌) 的帖子
写的很简单
就是15
写的有些意义
就20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也许你有潜质
学会独处

ZxID:22228330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5-24 0
网络也是一面镜子
辰默。

ZxID:19407189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5-25 0
还是逗逼点好~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