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小雨淅淅沥沥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领导发话淋雨工作
没一会儿衣服就湿透了
八点多一点
雨变大了
于是找地方躲雨
刚拿出手机看下时间
段长就过来了
说雨大,让我进车间
然而没几分钟雨就停了
进来又喊我出去
一小时不到又下大了
又让我进车间
握了几棵草
脾气立马就上来了
我这次还不出去了
(▼皿▼#)
下午也一样
先在外面淋雨
然后躲雨十来分钟
段长就说这雨停不了了
让我进车间
雨一小就进来说
师兄一个人忙不过来
让我再出去
再好的脾气也受不了这个
这次不管雨多大
干不完不离开了
( `皿′)哼!!
五点前工作结束了
其实就算我不出来
师兄一个人也能在下班前干完
段长摆明了就是
ᕦ(ò_óˇ)ᕤ“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