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烦换来换去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最烦换来换去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7个回复

[每日心情]最烦换来换去

楼层直达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09 0
早上的小雨淅淅沥沥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领导发话淋雨工作
没一会儿衣服就湿透了
八点多一点
雨变大了
于是找地方躲雨
刚拿出手机看下时间
段长就过来了
说雨大,让我进车间
然而没几分钟雨就停了
进来又喊我出去
一小时不到又下大了
又让我进车间
握了几棵草
脾气立马就上来了
我这次还不出去了
(▼皿▼#)

下午也一样
先在外面淋雨
然后躲雨十来分钟
段长就说这雨停不了了
让我进车间
雨一小就进来说
师兄一个人忙不过来
让我再出去
再好的脾气也受不了这个
这次不管雨多大
干不完不离开了
( `皿′)哼!! 
五点前工作结束了
其实就算我不出来
师兄一个人也能在下班前干完
段长摆明了就是
ᕦ(ò_óˇ)ᕤ“搞事情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20
DB+20 2017-07-09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7-09 0
想想就来气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7-09 0
钱何时补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7-09 0
Re:回 2楼(贝克街血手) 的帖子
今天开会
没日子了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9 0
真是辛苦你了
清风稚

ZxID:2632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7-09 0
好 辛苦的样子    不像我天天待在办公室无聊到死
玩妹

ZxID:5212526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7-10 0
慢慢来啊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7-10 0
他就是闲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