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六,又要到七夕了
中午吃完饭赶去手机店指挥战斗
昨天给他们每个人订了个小目标
经过下午的带动
已经悉数达成 非常的棒
4点半就回家了 感觉好累
已经好久没有连续说几个小时话了
特别是2点多的时候
人太多了 忙不过来
我一个人都是同一时间接3批客户
一个人对着10来张嘴 累死了
有3个汉子进去那个逼呀
装的挺大的 戴着大金项链
我一走过去 二话不说 烟递上去
大兄弟 想找什么样的手机呀
买给自己还是女朋友的啊
当他收兜里掏出来OPPOR9的时候
我就感觉这人容易搞了 是大水鱼
人傻又没品位
果断拿个深圳产高端手机出来
一句话 这款才1999 能拍照 能上网 还特别快 还能看片
要我讲解那么多我也干不来
一边手的指甲还没剪
屏幕都划不到 讲解个屁
然后大吼一句 你们是刷卡还是现金
那时候全店的人基本都听到了 回头过来看
他们也不好意思了
直接说刷卡
不到5分钟 完事 还特么打包了2台
整整说了一个下午
4点半就回来了
本来人还挺多的
但是感觉好累好累
想想几年前自己在打工的时候
都不感觉到累
但现在坐久了 也就生根了
从明天开始 每天起码要去帮2个小时吧
慢慢找回来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