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生根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聊天交友&心情咖啡也就生根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12个回复

[每日心情]也就生根了

楼层直达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6 0
今天周六,又要到七夕了
中午吃完饭赶去手机店指挥战斗
昨天给他们每个人订了个小目标
经过下午的带动
已经悉数达成 非常的棒
4点半就回家了 感觉好累
已经好久没有连续说几个小时话了
特别是2点多的时候
人太多了 忙不过来
我一个人都是同一时间接3批客户
一个人对着10来张嘴  累死了
有3个汉子进去那个逼呀
装的挺大的  戴着大金项链
我一走过去 二话不说 烟递上去
大兄弟 想找什么样的手机呀
买给自己还是女朋友的啊
当他收兜里掏出来OPPOR9的时候
我就感觉这人容易搞了 是大水鱼
人傻又没品位
果断拿个深圳产高端手机出来
一句话  这款才1999 能拍照 能上网 还特别快 还能看片
要我讲解那么多我也干不来
一边手的指甲还没剪
屏幕都划不到 讲解个屁
然后大吼一句    你们是刷卡还是现金
那时候全店的人基本都听到了 回头过来看
他们也不好意思了
直接说刷卡
不到5分钟 完事 还特么打包了2台
整整说了一个下午
4点半就回来了
本来人还挺多的
但是感觉好累好累
想想几年前自己在打工的时候
都不感觉到累
但现在坐久了  也就生根了  
从明天开始 每天起码要去帮2个小时吧
慢慢找回来感觉
本帖de评分: 2 条评分 DB +20
DB+5 2017-08-2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动漫剧场&热会,且受血手销魂一刀◥

DB+15 2017-08-26

◣欢迎光临咖啡&聊天,且受老K销魂一刀◥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8-26 0
好久没搞过这么6的客户了
真舒服
巴音苏木

ZxID:69996666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8-26 0
我就是R9看我傻么?
ko110

ZxID:1405988

等级: 版主
其实每个人都很坏脾气,只是我们总习惯把最坏的样子留给最好的人,所以最亲的人才总往最痛处戳.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8-26 0
你的嘴果然够味!!!
莽汉都不撑劲!!!
YY
已开启网抑模式

ZxID:17701274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8-26 0
骚气

楼主留言:

还行

o开心o

ZxID:71382888

配偶: o快乐o
╔━━━━━━━━━╗ ┃2016年进如-猴岛┃╚━━━━━━━━━╝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6 0
厉害!

楼主留言:

卖的开心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8-26 0
回 2楼(鲁班七号 ) 的帖子
南戈

ZxID:9916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8-26 0
看来挺好的
改名容易登陆

ZxID:70178870

等级: 元老
Renxing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8-26 0
回 3楼(ko110) 的帖子
老小通杀
贝克街血手

ZxID:21196263

等级: 总版主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8-26 0
你小子阅历不浅
阿油欧克?

ZxID:68387434

等级: 大元帅
我脸黑,我骄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8-27 0
又坑了一波
毅丝不狗 

ZxID:22781330

等级: 一代君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8-27 0
坑了
空手接女神

ZxID:48644977

等级: 元帅
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28 0
申根了,发芽了,离不开了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