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 1050ti I5就提刀了 那我这是买贵了多少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CF穿越火线16g 1050ti I5就提刀了 那我这是买贵了多少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寻求帮助]16g 1050ti I5就提刀了 那我这是买贵了多少

楼层直达
他和她的猫

ZxID:8516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8 0



双11在狗东买的全套 整机花了6000

显示屏799+键鼠200+机箱600W电源散热 563+ 俩硬盘818+内存条699+显卡1159+250主板+i5 1749 =5987 全部买的自营的回来自己装的

                                                                                        
[ 此帖被他和她的猫在2017-12-28 19:59重新编辑 ]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12-29

我感觉你显卡买贵了,其它没看,50是智商卡

罗大攻

ZxID:27915107

等级: 上将
长不过执念,短不过善变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12-28 0
你这个要提屠龙刀
他和她的猫

ZxID:8516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12-28 0
还有个2t的西数硬盘
lavendar

ZxID:353333

等级: 中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12-28 0
三星的固态盘贵誓静煮 确实是好东西
舌頭會游泳

ZxID:32881265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能跑多少分
巴黎欧莱雅"

ZxID:17781412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晒晒我的配置 i5 6500  1050ti红龙  b150主板,微微超到4.35  娱乐大师 19.5W分  cpu1100 主板499 显卡1099 内存威刚装甲8G超频条450  固态硬盘170(二手)显示器32寸 75hz 480(二手)电源 400W  230 机箱+rgb灯 150  散热器50  杂牌机械键盘 150  炼狱蝰蛇 219 西伯利亚g10  100   =4679软妹币,吃鸡设置抗锯齿高+后期处理高+纹理高+可视距离极致,其他都是最低,稳定60帧以上,CF1080p分辨率190~220 左右

际遇之神

奖励

巴黎欧莱雅"在学习遇见猴友,获赠2D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
DB+1 2017-12-29

6

孤川西风走马

ZxID:59866763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zg12023

ZxID:24428526

等级: 中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600w电源,你要起飞啊......
阿杨 

ZxID:48627553

等级: 版主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不太懂这个
qq068f37

ZxID:6917585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12-28 0
其他的还好,CPU坑出你的翔来了
只想浪.

ZxID:20986947

等级: 上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怎么说呢  去卡吧 能被骂出屎   我感觉全新的还可以没贵多少
飞天猪 

ZxID:18236518

等级: 上将
为了生存过着如同死狗一般的男人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8600k散片搭配华硕z370A标准版
三星8gddr4普条2400
散热玄冰
显卡映众1060 6G冰龙
电源航嘉550w
120固态
2T机械
机箱钢化玻璃侧透的爱国者破晓

我的主机
http://m.qpic.cn/psc?/V52EpUFS2eUZVp3EPsJx3AcbJ20kI6Fl/ruAMsa53pVQWN7FLK88i5qboYNHUciOAUndA0AqOTzVMLPjtwth69m0tKvX5P4I2zo0mo4fImp8qrP.d8AshXFzjjW2ycmiaxhYHacRUGcI!/b&bo=0gOAB9IDgAcBJwA!&rf=viewer_4
夜兮.

ZxID:29947223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都是大佬
永恒的色彩

ZxID:1010276

等级: 上将
没有个性,哪来的签名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引用
引用第5楼巴黎欧莱雅"于2017-12-28 21:05发表的  :
晒晒我的配置 i5 6500  1050ti红龙  b150主板,微微超到4.35  娱乐大师 19.5W分  cpu1100 主板499 显卡1099 内存威刚装甲8G超频条450  固态硬盘170(二手)显示器32寸 75hz 480(二手)电源 400W  230 机箱+rgb灯 150  散热器50  杂牌机械键盘 150  炼狱蝰蛇 219 西伯利亚g10  100   =4679软妹币,吃鸡设置抗锯齿高+后期处理高+纹理高+可视距离极致,其他都是最低,稳定60帧以上,CF1080p分辨率190~220 左右  

我FPS 220-230   i7 2600  16G DDR3 1600内存,东芝128SSD,4T机械,GTX550ti
吃鸡进入显卡98°,卡在那,吃不了
农村扛把子

ZxID:59116917

等级: 少将
#    羁绊你多年以后,不知道你会责怪还是感动,.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可以啊
#    羁绊你多年以后,不知道你会责怪还是感动,.
天空之城の

ZxID:73953544

等级: 大尉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父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不对整机做评价
         
天空之城の

ZxID:73953544

等级: 大尉
大家好,我是你的老父亲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不对整机做评价
         
西风多少恨ˇ

ZxID:34859425

等级: 少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这个处理器不划算啊  不如上8400
丨Se7en丨

ZxID:1715988

等级: 大将
Who can take us seriously when we are so far from who we once wer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我感觉你显卡买贵了,其它没看,50是智商卡
听墨先生

ZxID:50916501

等级: 少将
任何事情到最后都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就说明还没有到最后!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12-29 0
i5   7500和 i3  8100  性能差不多,价格差好几百呢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