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Ta
-
- 注册时间 2008-09-01
- 最后登录 2009-07-05
-
- 发帖300
- 在线47小时
- 精华0
- DB2
- 威望175
- 保证金0
- 桃子0
- 鲜花0
- 鸡蛋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用了都说好, 在也不掉了 下载稳定器步骤:1 先打开CCPROXY 2 打开 EASY2GAME 3 打开游戏 登陆列表 4 然后打开DNF防检测插件进入游戏 5 WPE开始设置 转载:-----------------------测试---------------------有时候也掉,但是,一次弄上, 就不掉了.
下面的包是转载包,想不掉线的, 不封号的,自己看吧 测试+32疲劳依然可用,请登陆-----------http://bbs.houdao.com/read.php?tid-209080.html--------------
怎么和大家说吧,.. 根据测试: 频道01和频道06的检测很弱,只要你不是人品很差,就不会被检测到!
另外也可以开启防检测工具: 原理是:让检测超时...(效果不是很好,但也算有效果)以上转载,有些人RP问题,你说我骗子,到也没错, 但是有人确实不掉,不信我也没办法.
555楼38页,看图去555 38 555 38 555 555 555 555 555,别说我骗子, 气愤,,,,以后不给你们发了。........................++++++++++++++++++++++*-------------------------------.....................不相信眼睛的, 可以去当阿修罗了. .,
,别让别人, 当小白..................................
不相信眼睛的, 可以去当阿修罗了. .眼睛有问题么,
有图还要我说, 他妈的, 我刚刚自己上去测试, 有人苯,也傻就不好使...我都副了 38页自己看, 在有说我骗你, 自己想想, 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靠顶..........................................................................................................
说你可能也不相信,,在设置WPE的时候, 记时器一定要选择1000豪秒.```,点上, 迅速,关闭.````````````````````,自己弄吧, 不检测到发包,就能上.自己的手法了..
我很严肃的说, 不会弄,就说别人是骗子的, 自己看图去, 有最新的好么 `15:11的...那个煞笔在说我骗子, 看图, 看了图,在说骗子的, 去当阿修罗吧,袄.......[ 此贴被lnhcss在2008-09-17 15:11重新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