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15:07不掉拉, 悟空给师傅抓俩外挂,玩玩.38页42页,图图,悟空快去看.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DNF地下城与勇士9.17.15:07不掉拉, 悟空给师傅抓俩外挂,玩玩.38页42页,图图,悟空快去看.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862个回复

9.17.15:07不掉拉, 悟空给师傅抓俩外挂,玩玩.38页42页,图图,悟空快去看.

楼层直达
lnhcss

ZxID:1607694

等级: 准尉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17 0
用了都说好, 在也不掉了下载稳定器步骤:1  先打开CCPROXY
                                2  打开  EASY2GAME
                                3  打开游戏 登陆列表
                4 然后打开DNF防检测插件进入游戏
                5  WPE开始设置
转载:-----------------------测试---------------------有时候也掉,但是,一次弄上, 就不掉了.


下面的包是转载包,想不掉线的, 不封号的,自己看吧
测试+32疲劳依然可用,请登陆-----------http://bbs.houdao.com/read.php?tid-209080.html--------------


怎么和大家说吧,..
根据测试:
频道01和频道06的检测很弱,只要你不是人品很差,就不会被检测到!

另外也可以开启防检测工具:
原理是:让检测超时...(效果不是很好,但也算有效果)
以上转载,有些人RP问题,你说我骗子,到也没错, 但是有人确实不掉,不信我也没办法.

555楼38页,看图去555  38  555  38  555      555      555    555      555,别说我骗子, 气愤,,,,以后不给你们发了。........................++++++++++++++++++++++*-------------------------------.....................不相信眼睛的, 可以去当阿修罗了. .,

,别让别人, 当小白..................................

不相信眼睛的, 可以去当阿修罗了. .眼睛有问题么,

有图还要我说, 他妈的, 我刚刚自己上去测试,   
有人苯,也傻就不好使...我都副了
38页自己看,  在有说我骗你,  自己想想, 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靠顶..........................................................................................................


说你可能也不相信,,在设置WPE的时候,  记时器一定要选择1000豪秒.```,点上, 迅速,关闭.````````````````````,自己弄吧,  不检测到发包,就能上.自己的手法了..


我很严肃的说,  不会弄,就说别人是骗子的, 自己看图去, 有最新的好么 `15:11的...那个煞笔在说我骗子, 看图,  看了图,在说骗子的,  去当阿修罗吧,袄.......
[ 此贴被lnhcss在2008-09-17 15:11重新编辑 ]
附件: 不掉了.rar (1 K) 下载数:468
附件: DNF防检测插件.rar (5 K) 下载数:804
附件: spt包-防检测-屏隐`转载.rar (31 K) 下载数:263
lwl19881107

ZxID:1687040

等级: 中士
絠時糇 ①忿鍾詪短 姷時糇 卻哏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17 0
真的假的  等小白
qjxia2008

ZxID:1766772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17 0
adsfasdfsda
qjxia2008

ZxID:1766772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17 0
sdsfdsaf
lj5567962

ZxID:1688817

等级: 上尉
GGGGGGGGGGGG I LOVE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拿刀闪人  
destiny_

ZxID:1726150

等级: 大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qaqszzz

ZxID:1787416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
mbstchaha

ZxID:1760158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
xiaosi0829

ZxID:1780220

等级: 上等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蜡笔小男

ZxID:1696569

等级: 列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拿刀闪  
m7965ll

ZxID:30985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现在怎么没个真的呀
mickyu

ZxID:1702824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无奈
x418156

ZxID:1803123

等级: 新兵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sadadsa
wanzhang19

ZxID:1598978

等级: 中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可以不?
6805675

ZxID:1700441

等级: 少尉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111111
82546931

ZxID:1597020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SB
hyt012

ZxID:1661511

等级: 上等兵
用不用G都掉线!虚弱勇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不管真假拿刀走人,TX现在是真愁人
qoo16

ZxID:1785420

等级: 下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假的
houyang110

ZxID:1619911

等级: 少校
呵。。。有G呢??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1111111111111
haiyilati

ZxID:1360342

等级: 上士
红色电线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9-17 0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