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影音天地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4个回复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楼层直达
喵小柒

ZxID:2088975

等级: 元老
配偶: 琳児来也
只是这样。而已。。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1 0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img]http://i295.photobucket.com/albums/mm143/vicky_qi/TVdoushite.jpg[/img]

[color=#6699cc]正在举办第二次亚洲巡迴演唱会中的东方神起,带来今年的夏日单曲。「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将一改之前两张夏日单曲「Sky」、「Summer Dream」的阳光风格,旋律流露淡淡的哀伤,展现出神起五子跳脱以外,成熟温柔的一面。单曲另收入「Box in the ship」。[/color]

[wmv=1]http://skylove.71399.com/music/jh.mp3[/wmv]

[b][color=#ff0000]下载地址:[url]http://skylove.71399.com/music/jh.mp3[/url] ---带走。[/color][/b]

[b]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
どんなに时が流れても君はずっと
ここにいると思ってたのに ...
でも君が选んだの违う道
どうして君に何も锻えられなかっんだろう
每日每晚募ってく想いI never say goodbye
かってたのにもう届かない
初めて出会ったその日から君を知っていた気がしたんだ
あまりに自然に溶け込んでしまった二人
どこへ行くにも一绪で君がいることが 当然で
仆らは二人で大人になってきた
でも君が选んだのは违う道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っんだろう
どんなに时が流れても君はずっと
ここにいると思ってたのに
仆らは二人で大人になってきた
でも君が选んだのは违う道
仆が辛いに思う今日を幸せ颜で立つ今日を绮丽な姿で神様に誓う君を
仆じゃないその隣で祝福されてる姿を仆はどうやって见送ればいいのだろう
もう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あの顷の仆らのことをもう戻れない
どうして君を捕み取れなかったんだろう
どうんなに时が流れてもずっと君は仆の横にいるはずだった
离れても君が仆のそばを离れていても毎ってる
日君が幸せでいることをただ愿ってる
たとえそれがどんなに寂しくても(寂しくても)

[/b]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8
DB+8

谢谢你的分享!

.
zhengwu1

ZxID:2642119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7 0
他们不是韩国组合?双语??厉害啊
luokaiwen2

ZxID:2416080

等级: 中校
路过必留名,干过必留影。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9 0
喜欢。谢谢你留了个下载地址。许多歌没下载地址好听都难的去下哦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老子的悲伤!
zhengwu1

ZxID:2642119

等级: 上士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2-30 0
很好听啊~~~~节奏也很轻快
love么

ZxID:2703790

等级: 准尉
没有温度的阳光 ,依旧徇烂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30 0
恩~挺好听的~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