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什么狙击现在最好?

社区服务
高级搜索
猴岛论坛综合游戏交流反恐精英Online问:什么狙击现在最好?
发帖 回复
倒序阅读 最近浏览的帖子最近浏览的版块
20个回复

[精彩瞬间]问:什么狙击现在最好?

楼层直达
瞬时~天黑

ZxID:17878408

等级: 中校
我恨,却恨不全,我爱,却爱不得,我忘,却忘不掉。这就是生活,我的生活。
举报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6 0
问:什么狙击现在最好?
RT,个人认为是帕克黑客,因为俺的那把加8飞龙。所以,嘿嘿嘿,打脚也死透,换单狠BT。然后是芬兰,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没手感了,换芬兰基本上见一个秒一个...最后是巴雷特,这个稳啊...拿着它,我从来不跳,慢慢悠悠地走,然后一个一个点,安逸啊--[attachment=6473387]
本帖de评分: 1 条评分 DB +10
DB+10 2013-01-16

CSOL版块欢迎你 带签名双倍奖励哦o(≧v≦)o~~

丄丶淡定

ZxID:18074349

等级: 贵宾
点我签名  带你走向  那个我们一直守护的世界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6 0
还是喜欢普通的


简  

ZxID:4930063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6 0
狙了个击
索马里小盗

ZxID:18539392

等级: 上将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6 0
我TM就菊机木仓多,但是我又用不上!
http://houdao.zixia.com/f320
乐章与伪装

ZxID:13638762

等级: 大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雷神。 生化130士气打出过6000

本文来自猴岛游戏论坛 :http://bbs.houdao.com/r5807171_u13638762/
炽热的腿毛

ZxID:14155452

等级: 上将
该哭哭 该笑笑 傻了吧唧有人要
举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绿AWP
怹怣

ZxID:18024020

等级: 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中国红大爱
用户名____

ZxID:8396867

等级: 少尉
★★★★★★★★★★★★ C S O L 板块★★★★欢迎您的到来★★★★★★★★★★★★

举报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我猜测楼猪玩狙肯定经常被T

楼主留言:

骚年,被你发现了。我基本上刀杀比狙杀的还多,嘿嘿嘿

不懂君丶

ZxID:10647472

等级: 元老
他静悄悄的来过,又静悄悄的离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我还是喜欢狂莽。,
♥♥♥聊天交友♥♥♥                     ♥♥♥CSOL♥♥♥                     ♥♥♥微信板块♥♥♥
上此号骗钱死妈

ZxID:10023

等级: 大元帅

举报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有啥意思 跳起来打都能打中
zhuli22446688

ZxID:17590903

等级: 少校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有雷神,无视任何狙。
谈笑生死间

ZxID:10893031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雷神玩JU战要好用么 直接被普通AWP完爆 生化是生化

际遇之神

奖励

突然被神秘光线击中,坠入时光隧道,获得1DB1猪头术

      祈

ZxID:17111835

等级: 贵宾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牛啊
  清风

ZxID:18558095

等级: 大将
电视的结局终归美好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狂蟒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还是AWP  好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芬兰  声音不错的。
丶斧落尸满地

ZxID:22222244

等级: 大元帅
招  拼多多平台推广有销售基础的,微商性质。返佣金,拿提成,想加入我们   ..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巴雷特。盲狙  稳
胡八一 

ZxID:1883277

等级: 禁止发言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末日, 原谅我的连狙。。。
-身材娇小爆乳娘

ZxID:17075175

等级: 准尉
配偶: 羽月~~^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只玩个人重狙战、团队重狙战。 端着+6巴雷特慢悠悠盲狙   帅!24K纯帅
★纳尼丶

ZxID:13390119

等级: 上将
Game Over 丶

举报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1-16 0
打脚死那是吹牛逼,没有狙能打脚死。。再不就是你不会玩
« 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